2022年烟台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
领取笔试准考证公告

日期:2022-06-17 18:28 来源:市医保局
字号:


 

2022年烟台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卫生类统一笔试岗位(笔试类别为医疗类B)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定于2022年7月3日上午9:00—11:00,根据2022429日《2022年烟台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请符合领取笔试准考证条件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2022年烟台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取笔试准考证人员名单》见附件)。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

一、领取时间

202272日9:00-17:00

二、领取地址

烟台市医疗保障局(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2号三楼东312房间

三、考试地址

   莱山区第八小学 (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与虎山南路交叉口东北角)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委托代领的除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外,须提供应聘人员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及应聘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

2.笔试完后,要注意保管好笔试准考证,以备后期使用。

3.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领取笔试准考证时应聘人员须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见2022年烟台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附件6)、《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2022年烟台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附件7)和本人事前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或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的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接受体温测量,查验合格后方可进入现场领取,请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委托他人领取的,被委托人须备全本人上述资料(“应聘人员”自行改为“被委托人”),否则不得进入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责任自负。

4.应聘人员领取笔试准考证后至笔试前如有疫情问题须及时与烟台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35-6295106  

 

附件:市医保中心领取笔试准考证人员名单.xlsx   

    

 

                      烟台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6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