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烟台市医保局在“双报到”社区开展“医保+医疗+医药”便民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22 15:03 来源:
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烟台市医保局在“双报到”社区开展“医保+医疗+医药”便民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双报到”社区办实事、解难题,9月16日,烟台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秋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医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局系统部分党员干部赴“双报到”社区—莱山区凤凰社区开展“医保+医疗+医药”三医联动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局系统党员干部为群众解答居民医保参保、慢性病办理、异地就医报销、长期护理保险等医保政策,手把手教社区居民开通医保电子凭证。邀请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骨关节、营养科等5名专家,为社区群众进行义诊,解答群众健康咨询,讲授急救技能和日常保健知识。同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派出10多名工作人员为群众进行血压、血糖、尿酸、骨密度检测和过期药品置换活动,组织熬胶、阿胶奶茶和蛋白粉奶枣制作培训,积极传播健康养生知识。通过将医保、医疗和医药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将医保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活动期间,局领导还调研了社区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实际困难、给予指导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