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烟台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取笔试准考证通知

日期:2021-07-14 10:28 来源:
字号:


2021年烟台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取笔试准考证通知

 

根据2021年6月17日《2021年烟台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请网上初审通过并缴费成功人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到烟台市医疗保障局领取笔试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

一、领取时间

2021年7月17日9:00-17:00。

二、领取地址

烟台市医疗保障局(莱山区府后路2号)1403房间。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委托代领的除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外,须提供应聘人员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及应聘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

2.笔试完后,要注意保管好笔试准考证,以备后期使用。

3.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领取准考证时请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提供《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2)和《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附件3)。

 

附件1:2021年烟台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初审通过并缴费成功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附件3: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docx

 

烟台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7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