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我市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承办机构的公告

日期:2021-07-11 17:11 来源:
字号:

关于发布我市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

承办机构的公告

  

根据《关于完善我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开展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的意见》(烟医保发〔2021〕23号)、《关于遴选我市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承办机构及保险产品有关问题的通知》(烟医保字〔2021〕13号)精神,市医保局于2021年7月3日发布了《关于公开遴选我市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承办机构的公告》,截止材料递交的最后日期,共有18家商业保险公司提交了材料。

  经专家审核,1家商业保险公司提交的材料不符合遴选要求,专家对其余17家商业保险公司的遴选材料从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承办经验、产品提供能力、团队服务能力等多个纬度进行了综合评分。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分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12家机构,作为我市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的承办机构。

  特此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