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医保局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

日期:2021-04-07 15:52 来源:
字号:

 

3月30日上午,市医保局举行第一期“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秋授课,机关全体、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王永秋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简介、背景、议题和党纲、意义,通过电子课件进行了图文并茂生动讲述,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

DSC_0261_meitu_1

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医保局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每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1-2名同志通过PPT演示的方式,联系自身感悟,讲述党史故事。通过党史学习,持续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下步,局属各党支部将陆续组织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