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医保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1-04-06 17:54 来源:
字号:

 

4月6日,市医保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对市医保局“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集中行动作出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这是一次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在非煤矿山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紧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市医保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客观需要、是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的内在要求、是医保队伍自身建设迫切需要,必须常抓不懈,必须迅速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提精神、提境界、提状态,抓作风、抓执行、抓廉政。

会议要求,要立足部门实际,从思想、工作、作风三个方面,逐一对照、深入查找,力求把存在问题查清楚列具体,研究制定针对性硬实措施,全力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和模范机关。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按照“全力冲刺全国全省第一方阵”要求,围绕“保三争二抢第一”目标,通过严肃整顿,树立树牢医保优良作风。一要牢固树立真抓实干、注重执行的医保作风。要执行好各项制度规定,当“实干家”,真正俯下身子,真干、实干、苦干。二要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医保作风。要找准在医保发展大局中的定位,努力在工作中走出新的路子,创先争优、争创一流。三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勇争一流的医保作风。坚持国内一流、省内领先,对各自工作进一步寻标对标,分析差距,制定计划,比学赶超,着力提升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国影响力、竞争力。四要牢固树立勤学善思、高效服务的医保作风。要开展好“大排查、大走访、大培训、大提升”活动,实现能力的大提升。五要牢固树立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的医保作风。要注重学法用法,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依规推动医保工作;要把各项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守廉政准则,绝不破底线、踩红线。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环扣一环,确保能力作风建设步步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一要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二要落实责任,做到措施到位。三要统筹兼顾,确保扎实有效。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