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应对新时期媒体舆情暨医保政策培训会议

日期:2020-08-31 18:42 来源:
字号:

 

8月21日,烟台市医保局举办全市医保系统应对新时期媒体舆情暨医保政策培训会议,对医保系统舆情应对和有关医保政策进行专题培训,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以会代训,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秋就媒体沟通和基本医保制度概念授课,市委网信办有关业务科长对网络舆情工作理论和实务进行授课,市医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分别讲解了医疗保障待遇政策、打击欺诈骗保常见问题、医疗服务价格管理的现状及改革思路和医保经办服务等业务。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培训会议精神,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舆情应对处置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讲好医保故事。不断加强业务政策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政策业务水平,扎实推进医保改革发展各项任务。

市医保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区市医保局局长、医保中心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