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参加庆祝建党98周年市直机关健步走活动

日期:2019-07-04 14:15 来源:烟台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6月30日,我局参加了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98周年市直机关健步走活动。

上午8:30,我局31名党员感受着夏日的生机,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健步走活动,通过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友谊,又进一步增强了市直机关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健步行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局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对党员干部亮出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能够有效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体魄,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对于活跃机关文体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奋斗热情、深化机关建设产生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