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医保局举办庆“七一”诗词朗诵歌咏比赛

日期:2019-07-01 21:20 来源:烟台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激情,7月1日晚烟台市医疗保障局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诗词朗诵歌咏比赛。市医保局机关及医保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自2018年12月28日成立以来,市医保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主动作为、超前引领、走在前列”的改革发展理念,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实现了新时代烟台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良好开局。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局机关和医保中心的10个节目参加比赛,各参赛节目用最美好的语言和歌声传递全体干部职工心底的声音,用最真挚的情感和祝福表达了大家心中的感激。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7个。局领导集体表演的原创诗朗诵《山高路远》将节目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干部职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深情旋律中圆满结束!

市医保局干部职工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过硬的作风,以奋斗者的姿态,勠力同心,奋勇拼搏,持续提升全市医疗保障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