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打击欺诈骗保“风暴行动” 专题会议

日期:2019-06-14 10:34 来源:
字号:

6月13日,市医保局召开全市打击欺诈骗保“风暴行动”专题会议,印发《烟台市打击欺诈骗保“风暴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击欺诈骗保“风暴行动”。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围绕方案确定的11项检查重点,按照违法违规违约行为的类别、性质,针对不同的监管对象,分类施策、精准打击。对已经办结的案件,特别是上级交办的案件进行再一次全面复核。对顶风作案的医药机构和个人,要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市医保局将成立工作组,对各县市区进行明查暗访,对处理不到位的案件线索和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督查督办。

会议强调,要将前期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和此次“风暴行动”结合起来,稳步推进,共同开展,切实用好协议管理和行政处罚两个基金监管的重要手段,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和部门联动机制这两大支撑,建立医保医师信用档案管理制度和打击欺诈骗保投诉举报奖励制度,共同护航基金监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