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医疗保障局官网与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日期:2019-05-22 19:18 来源:烟台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5月23日,烟台市医疗保障局官网与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官网网址:http://ybj.yantai.gov.cn/,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烟台市医疗保障局。

2018年12月29日,烟台市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新局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党组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在医疗保障领域的重大决策部署,奋力谱写医疗保障事业新篇章。

医保局官网架构分为医保动态、网上办事、政务公开、交流互动、健康知识、党建工作。其中,网上办事一栏分为个人服务、企业服务、医疗机构服务三大板块,涵盖了医保各类信息查询、居民医保基层服务、医药机构协议管理等各项内容。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信息与官网同步更新,提供三个模块近10项服务。参保人员关注公众号绑定个人身份后,可在线查询医保个人信息、医保个人账户、医疗报销情况、医保目录等信息,还可办理新生儿参保登记业务。

下一步,参保人员异地居住备案、参保缴费证明打印、居民医保转出凭证等便民项目将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